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楚苏 | 恃宠而凶

*我流黑道趴,大佬楚x大佬苏。

 

*写了一个我很喜欢一直很想写的凶凶沐,私设嘉世没有倾颓。

 

*欧欧西有,个人理解有,瞎几把乱写有。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去坐旋转木马。

 

 

“想陪你到老,想以后我们能在一座城市,老了以后用半生的积蓄开一家咖啡店。”

 

“听说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梦想。”

 

楚云秀将烟圈吐出,拨开额前细碎的头发,视线定定地停在玻璃窗上映出的苏沐橙的影像,笑得开怀。

 

她靠在硕大的落地窗前,窗外的霓虹灯色彩鲜艳的迷人眼。房间内的空调开得很低,但她浑身上下只有件宽大的酒店浴袍,酒红色的发尾还挂着水珠,要落不落,硬生生勾勒出风情的滋味。

 

也难怪,道上以风情著称的风城烟雨,不是天生长着媚骨,就是将魅力撵进了骨髓。

 

苏沐橙看着这样的楚云秀,忽然心里就很不是滋味。于是她将头别过去,盯着床头的枕头出神,自然也没有接话。

 

 

 

楚云秀也不介意,她将双腿交叠起来,换了个比较舒服点的坐姿,一手托着关节肘撑在胸前,身姿舒展开来显得窈窕又有线条感。香烟夹在指骨中间,滤嘴处印染着正红色——还夹杂着一抹飞斜的桃红,那是苏沐橙跟楚云秀接吻时刻意抹过去的。

 

 

“你的过去我不会参与,我的过去你也别了解。都是陈年旧事,芝麻大点事儿。这样,我怕你难过。”

 

什么叫芝麻大的事,你这芝麻怕不是一个抵得上三个西瓜。苏沐橙冲她翻了个白眼,不予理会。

 

楚云秀是烟嗓,是那种沙哑又低沉的,说话慢条斯理的,更像沉稳优雅的大提琴。听叶修说以前她被弄坏过嗓子,伤好之后声音就成这样了。苏沐橙的思维发散了出去,那之前楚云秀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只怕是早春枝头黄鹂的啼唱都不能比拟的吧。

 

算了,算了,她都说了不要追问她的过去——

 

“明天我就要走啦,烟雨里还有事儿没处理完。”

 

娘希匹,被她绕进去了。

 

凭什么,凭什么你说不让我知道就不让我知道,我们不是恋人吗,还是说你在怀疑我?

 

她胡思乱想的同时,便朝楚云秀看过去,楚云秀也正好在看她。云雾缭绕,言辞虽是商量,却一如既往地掺杂着不容辩驳的强硬,苏沐橙最讨厌她这样——好像什么事情都能自己一个人扛着一样。

 

 

所以苏沐橙也回击了过去,未语先扬三分笑,上弯的眼睛里澄澈清明。她毫不畏缩地看过去,那笑弧里分明夹杂着三分讥讽和五分薄怒:“既然这样,你好像很有自信能解决烟雨的内忧外患?”

 

楚云秀被呛住了,她缄默地让那支香烟再燃烧了半分钟,随后就把它摁灭在烟灰缸里。

 

她高昂起了下颚,那是属于她的骄傲也是属于她的脆弱——白皙的脖颈上,淡到几乎是微不可见的伤疤也为这具躯体增加几分残缺美。

  

 

 

楚云秀走到床边,带着居高临下的意味看着苏沐橙。从苏沐橙的角度看过去她几乎是被圈在了楚云秀的光影里。忽然,楚云秀弯下了腰,把头深埋在苏沐橙姣好的锁骨处,双手从苏沐橙臂下穿过,紧紧地拥住了她。

 

“沐沐。”她喊她的名字。而苏沐橙依然没有动作。楚云秀说话时的热气混着烟味钻进苏沐橙的鼻腔,明明是烟,里面却还有一丝甜蜜的玫瑰香,更多的还是尼古丁的苦涩。

 

“你抱抱我好不好。”

 

苏沐橙几乎就要心软了。——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让她明白。

 

苏沐橙确实是回抱了楚云秀,可动作粗暴堪称得上恶狠狠地碰撞。她像垂死一搏的游隼——这个时候她身上爆发出的气势才算得上是个真正的杀手。

 

她献祭般地把自己撞入楚云秀的怀抱,令楚云秀的心脏被震得隐隐作痛。苏沐橙贴着她的耳朵,表情扭曲的近乎狰狞:“楚云秀——”

 

她唤她的名字,却没了往日的柔情蜜意,多了份吮骨磨肉的咬牙切齿在里面。她拉开交缠在一起的身体,强迫楚云秀看着自己:

 

“我要你知道,我是你的爱人,我爱你。”

 

“对我来说,喜欢是克制,爱才是放肆。”

 

这样的苏沐橙对楚云秀而言很陌生,就像一直优雅含蓄的蔷薇撕开伪装,展露出属于玫瑰的骄矜和霸道。

 

“我要探寻你的过去,了解你的苦痛,挖开你深藏的秘密,打破你对我所有的屏障。”

 

“我是嘉世的公主殿下,但不是那种千娇万宠的公主,是暴戾恣睢的公主,你懂吗。”

 

“我要带你离开你畏惧的深渊,要让你重回宁静和阳光之下,要让你享受并且爱上与我在一起的日子。”

 

“我要让你爱上我,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用你的心,热切地爱着我。”

 

“你等着看好了。”

 

END.

 

溜回来丢一发存稿,马上二模了,离我回来也不远了!

 

不知道你们这样的私设沐你们喜不喜欢,忐忑。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