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楚云秀,冬天穿裙子的神奇物种

聊天体,隐藏cp楚苏,十分钟产物。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

欧皇非:唉。

 

可爱戴:非姐今日为何如此惆怅。

 

欧皇非: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各位姐妹们,我背叛了我们的魔仙堡。

 

宝贝离:什么,非姐,难道你...

 

宝贝离:又抽出了SSR!!!

 

欧皇非:那倒没有,不过我昨天帮别哥出了俩,他都快跪下来给我唱征服了。

 

可爱戴:......

 

宝贝离:......

 

仙女橙:.......你个从欧洲的魔仙堡偷渡过来的叛徒。

 

欧皇非: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说。

 

可爱戴:不听,out。

 

仙女橙:听不见,下一个。

 

宝贝离:别说了,解释就是掩饰。

 

欧皇非:不!这个不是重点!

 

欧皇非:我跟你们嗦

 

仙女橙:嗦。

 

欧皇非:我今天忍辱负重,据理力争,还是被摁着套上了秋裤。

 

仙女橙:什么,王队那么不怜香惜玉的吗。

 

可爱戴:什么,非姐你居然被摁了。

 

宝贝离:什么,居然有人能摁住非姐。

 

欧皇非:.......钟叶离,out。

 

可爱戴:别说了,我很早就被我们队长逼迫着套上了秋裤。

 

仙女橙:什么,小戴,你也背叛组织。

 

你柔姐:沐沐,你不也是吗。

 

仙女橙:.......柔柔。

 

仙女橙: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要说话。

 

欧皇非:你们根本不知道,套上了秋裤的我跟一条水肿的咸鱼没有区别。

 

可爱戴:裙子下面套秋裤,直男看了都说好。

 

宝贝离:为什么不在破洞里面贴两个暖宝宝呢。

 

仙女橙:......

 

可爱戴:......

 

欧皇非:......

 

宝贝离:养生朋克,老年人看了都说妙。

 

可爱戴:看到所有人都背叛了组织,那我就放心了。

 

双生欣:不,没有所有人。

 

双生欣:我们队长那才是真正的社会人。

 

欧皇非:前排听书。

 

双生欣:你们根本不懂那种在瑟瑟的寒风中踩着皮靴穿着小皮裙,头发在风中随风飘荡的气势!

 

双生欣:我看着都替她冷。

 

宝贝离:楚女王!

 

可爱戴:楚女王!

 

欧皇非:楚女王!

 

仙女橙:楚女王!

 

仙女橙:别说了,秀秀是我见过冬天还能穿着裙子去北方的唯一一个女人。

 

双生怡:副队之前特别直男地上去问了句“队长你不冷吗”

 

双生怡:然后就被队长一个白眼吓回来了。

 

仙女橙:哦,那你们不懂,秀秀那是冻到说不出话来。

 

宝贝离:之前两队比赛的时候看见楚队,大冷天连个羽绒服都不穿,宛若神仙。

 

可爱戴:羡慕,我也想要楚姐姐这种抗寒体质。

 

欧皇非:羡慕,我也想像楚队学习。

 

仙女橙:不,楼上你们没有机会的。

 

可爱戴:为什么!

 

仙女橙:就凭你们队里那一帮养生的大老爷们。

 

欧皇非:......一时语塞。

 

宝贝离:沐沐姐,你跟了楚队那么多年,能不能替我们像她取取经啊!!!!

 

宝贝离:我之前还看见一条非常心水的小裙裙!!!

 

欧皇非:wuli宝贝离,给我链接!

 

可爱戴:me2!

 

宝贝离:[OK]

 

仙女橙:会不会说话,什么叫我跟了她这么多年!

 

仙女橙:说得好像我们是什么革命时期一样。

 

可爱戴:革那些联盟大老爷们的命。

 

仙女橙:......OK,FINE.

 

宝贝离:[给大哥递冰阔落.jpg]

 

可爱戴:[给大哥递冰阔落.jpg]

 

欧皇非:[给大哥递冰阔落.jpg]

 

仙女橙: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仙女橙: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

 

仙女橙:秀秀是我见过的,不管多么冷的天永远只穿三件衣服并且不穿秋裤的。

 

仙女橙:神仙。

 

社会楚:[突然出现.jpg]

 

宝贝离:[神仙.jpg]

 

可爱戴:[神仙.jpg]

 

欧皇非:[神仙.jpg]

 

双生怡:[神仙.jpg]

 

双生欣:[神仙.jpg]

 

仙女橙:[宝贝儿.jpg]

 

社会楚:[HUG.gif]

 

社会楚:其实这个本领的秘密非常简单。

 

社会楚:那就是整个队里你说了算。

END.

可能以后会有个“楚云秀为什么那么牛逼”的姐妹篇,大概等我一模或者中考完。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