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楚苏」不好!她好像是个玛丽苏王子!(续篇)

*玛丽苏楚x穿越苏



苏沐橙坐在教室里,转着圆珠笔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没事,反正一般而言玛丽苏小说的女主角不都是双商超高的小天才吗,听不听讲无所谓的。

  

然后苏沐橙就被讲台上那个烈焰红唇高跟的女老师叫了起来,“苏沐橙。”她敲了敲黑板上的题示意她回答——392839484739×37463826482=?

 

苏沐橙:........??????

 

你这不是人类的数学知识范围我没法回答。

 

 

然后她就被那个女老师拖出去罚站了。非常生气,我觉得你可能是嫉妒我的容嬷嬷。苏沐橙愤愤地想着,然后情绪突然就变得非常恐慌:我为什么已经这么自然地接受了我是玛丽苏女主角的设定???

 

都是时辰的错,不是,都是那个风城烟雨的错。

 

 

 

苏沐橙背靠着走廊上的大理石柱子,觉得这一个上午的信息量实在有点大。她倚着柱子蹲了下来,手抱着膝盖把头抵在膝盖上。尽管姿势有点不雅,但是这样会让她有熟悉的感觉,不会太紧张。她深呼吸了一口气,阴影里的嘴角扬起了个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兴奋和期待。

 

如果这个汤姆苏小王叽不要ooc的太严重的话......其实还是有些期待的......吧?

 

毕竟如果是她性转的话,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做小情侣了,也就不用打着什么“闺蜜”“姐妹”的名头了,街上光明正大的亲吻也没人会说什么。

 

想想还是有点小期待。

 

 

 

 

苏沐橙的胡思乱想还没结束,就感觉头发被什么人给撩了起来。她抬起头,依然是那张极具冲击性的楚云秀性转的风城烟雨的脸。

 

扎心了老姐,苏沐橙天马行空地想着。接下来的套路是不是就是他嘲笑我,然后我很生气地跑开了,然后他想“啊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我要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有一天突然发现他中了我的魔法,然后跟我一起步入爱情的殿堂。

 

苏沐橙这厢心里一边嘀嘀咕咕,面上则是礼貌性地报以一个微笑:“那个...”

 

 

话出口,苏沐橙就卡壳了一下,完蛋了,不知道这个他叫什么名字,但我这个时候要是问名字的话是不是会让他对我更感兴趣啊?他万一打我怎么办?而且好像直接问的话就有点唐突,毕竟我们就只见过一面,还是他顺路做了件好事搀了我一把,感觉要是直接问的话会显得我很轻浮,感觉像对他一见钟情了的感觉,万一人家身份显赫就更会觉得我居心叵测了!

 

......等等,我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啊?

 

 

经过心路九曲十八弯转折后的思考,苏沐橙终是把“你叫什么名字啊”这个愚蠢的问题抵在牙冠打了个弯囫囵吞了下去,改成了“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是没事,就觉得你一个人蹲在这里好傻。过来看看你是不是睡着了。”风城烟雨也是不按套路出牌,看苏沐橙抬起头也没有接着露出所谓的“邪魅迷人的一笑”。然后他站起身,也没有要拉苏沐橙一把的意思,径直地拍拍耷拉在地面上的风衣,重新抱好一沓厚重的书籍迈开了大长腿,留下苏沐橙一个人在原地黑人问号。

 

 

这真的是玛丽苏吗?这真的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吗?而且这个霸道总裁也不按套路出牌啊,这个时候我是应该怼回去呢还是怼回去呢还是怼回去呢???

 

 

苏沐橙思考,苏沐橙放弃思考,苏沐橙自暴自弃。用了非常简单的三秒钟的时间完成以上的过渡之后,苏沐橙还是决定让一切交给身体的本能去反应。

 

她站了起来,然后也不管教室里面有没有人注意到,小跑着追上风城烟雨。“喂!”前面正好是楼梯口的一个拐角,风城烟雨被她拍了个正好,侧了个脸询问苏沐橙想要干什么。

 

 

苏沐橙把耳旁边的一撮头发重新拢到脖颈后,她本就生的好看,这个世界里的这副皮囊也够做红颜祸水的。窗外没有阳光,走廊的穿堂风有点凉嗖嗖的,风城烟雨眼里看到的苏沐橙在闪闪发亮。她吞了口唾沫平复一下心跳,冲着风城烟雨吐了个舌头,把眼睛弯了起来,笑的很调皮:“之前在校门口得举手之劳我可还没感谢你呢,看你也不上课,看我也没课上,看我们那么有缘的份上。”

  

苏沐橙这里稍微停顿了一下,她把手背到身后绞着手指——这是她紧张的时候下意识的一个小动作。苏沐橙轻快地跳了一下,鞋跟踩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两声清脆的响声,合着她的话音一起:“我们一起出去玩玩?在学校里玩也行,不一定要出去啊。”

 

 

“我叫苏沐橙,叫我沐沐就可以啦,你叫什么啊?”

 

苏沐橙问出这段话的时候还是非常忐忑的,她有很多不确定的事情,不知道这个风城烟雨的性格是不是和楚云秀一样,不知道现在风城烟雨心里会是怎么想她。甚至有一瞬间她想装个病倒在地上假装自己脑子不太好。

 

 苏沐橙出了一身冷汗,她感觉到了汗珠从她的额头渐渐下滑的感觉。然后她就看见眼前这个人笑了:“你真有意思,看来一点也不傻嘛。”

 

他很有绅士风度,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从容与礼貌,如果不是一手抱着书,苏沐橙相信他一定会右手贴在胸口处的。他稍稍欠了欠身,冲着苏沐橙伸出了一只手:

 

“我们不是初次见面了,沐沐小姐,为我刚才的失礼感到抱歉。幸会,我叫楚云秀。”

 

一阵穿堂风刮过来,苏沐橙额角的那滴冷汗没入鬓发,无影无踪。



TBC.


惊不惊喜!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