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楚苏」不好!她好像是个玛丽苏王子!

*玛丽苏楚x穿越苏


*几句话伞修,不打tag。前排预警一下。











苏沐橙是被一辆加长版粉色林肯送到雅沫冰殇雨漓泪贵族皇家学院门前的。






自始至终苏沐橙都是懵逼的。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就是昨天晚上熬夜抢了个boss嘛。现世报也没有这么快吧???








然而现世报来的就是这么快,苏沐橙她穿越了,更糟糕的事,她好像穿越进的还不是什么荣耀大陆或者是古代架空的宫廷生活。







她好像来到了玛丽苏世界。






其实她也没什么不高兴的,在这个玛丽苏世界她也不是什么炮灰女配,看上去还是很牛逼的。叶修哥是什么世界首富的儿子,自立了一个名字太长记不起来的公司,把他老爹给顶了现在也是世界首富。






然后自己哥哥就这样凭借美貌和绝世的计算能力当上了财务总监并且睡了叶修。







这看上去还是个玛丽苏和狗血总裁八点档混合的产物。苏沐橙想,没毛病,看得我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还好,我站对cp了。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苏沐橙如是自我安慰着,然后内心的小人呈失意体前屈的姿势泪流满面。






我们的苏大小姐决定让自己冷静冷静,然后挥挥手把数量多到一眼看过去看不全的保镖一人发了张红票子就地解散之后,拎着杯据说是叶修从法国拉回来的顶级厨子做的撒旦的祝福……………………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说起。






苏沐橙深呼吸,平复下心情打下了就算看到一校园的彩虹战队也不会惊讶的心理准备,慢悠悠地踱步进了校园,并且准备观察一下敌方的情形和这个世界观设定。






万幸的事,这个学校里除了那么几个一看就是要和女主角抢男人玛丽苏大姑娘们,别的都还是那些普普通通老实本分的“平民子弟”。不过万幸中的不幸嘛…………………………






苏沐橙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打扮并且就着自己中二少女时期和楚云秀一起探讨的玛丽苏小说情节,迅速地判断出自己这个家世背景和长相不是女一号就是炮灰。






比起女主我还是更喜欢炮灰一点,只要当个白莲花并给自己找个不死的孤独终老的结局也是挺好的。苏沐橙喝了一口所谓的“撒旦的祝福”,觉得它的口味也就像是一杯抹茶拿铁里加了巧克力而已。






毕竟我可不想和不知道什么来头还满身都是bug的汤姆苏小王叽谈恋爱。话说回来还不知道这个世界里的王子都长得什么样子……






思绪就此终止,苏沐橙就感觉到一阵不知名的力量牵引着她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眼看着联盟头号女神的脸即将被大地亲吻,千钧一发之际,一双修长漂亮看上去就是经过主人静心保养过的手将她拉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头顶一声万分熟悉的声音:“小姐,你没事吧?”






有点像是楚云秀经过变声器过滤之后的男声。烟嗓,低沉,富有磁性,更确切一点,苏沐橙绝对不会陌生,是她和楚云秀私下在荣耀里瞎玩时男性元素法师的系统声音。





苏沐橙赫然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以楚云秀的脸为模板而捏成的,风城烟雨的脸。






在苏沐橙的大脑重新远转起来的之前,她的脑海里只有三个想法:






我操?!秀秀是男主角??呸,不对,应该是风城烟雨。




不对啊,她要是男主,那女主是谁??说出来,我保证不拿意大利炮轰她。






…………






等下,按照这个套路来看的话






我不会是玛丽苏小说的女主角吧????

TBC.

突如其来的坑,伤了老子的肾。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