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伞修|深夜60′」我们的梦想,熠熠生辉

*我流哨向paro,放飞自我半小时产物,经不起反复推敲,bug有。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伞修深夜60分 

伞修深夜60分:瑰丽的梦想





坐标不明的酒吧从来都是三教九流混杂的聚集地,也是获取情报的最佳场所。

叶修身上穿着最为普通的服务生的服装,白衬衫、黑西裤,酒吧里的温度有点高,让叶修身上出了层薄汗,白衬衫服服帖帖地贴着他的身体,隐约可见衬衫下精瘦的身材。
 

不过这还不是叶修身上最吸引眼球的——他是个向导。

 

 
自从新的世界秩序开始建立,向导和哨兵2:8的比例决定了向导是一个珍稀物种,而叶修身为男向导,还是个能力十分优秀的顶级男向导,可以说是非常一百年才出一个的天才。而且叶修生的又是十分俊朗,立在包间门口的保镖哨兵都在叶修进房间之后,遮掩在墨镜下的眼睛里流露出贪婪的目光。
 

叶修背手把房门关上,他是个精神力非常强大的向导,自然能够察觉到门口两个哨兵一晃而过的情绪波动,他的面部表情没有任何改变,仍然是得体礼貌的公式化笑容。

 

“先生,您的威士忌。”叶修将托盘上的高脚杯放在男人面前的茶几上,茶几有些矮,不得不让叶修躬下身躯,颈后的皮肤自然而然地暴露在男人的面前,向导素夹在这方小小空间里混杂着浑浊的空气,犹如雨后初晴的清新芬芳。


面前的男人是一个哨兵,他嗅到了叶修的向导素,于是他很自然的将唇瓣贴上叶修的后颈,身体却突然僵直不动了。

 

“行了苏沐秋,我这里完成90%了。”叶修伸手接住男人倒下的身体,从精神层面给苏沐秋抖了段波动过去,他们是已经结合的哨向,苏沐秋明白他的抖动所表达的意思,但是精神链接的那一段却沉静如水。

叶修也没有在意,他快速处理完男人的尸体,取到了任务所要的文件,在这小小的包间里安装完事先藏在身上的微型炸药,推开窗。


外面的空气显然比房间内要清新得多,叶修任由喉间的那声喟叹涌出,将千机伞从忍刀的形态转换成机械伞翼,利索地爬上窗框,四下张望着正确认安全性时,苏沐秋那边有声音了:“跳下来吧,我都帮你清理完场子了,没人,我在西南50米处那个加油站里。”
 

“好嘞,真是辛苦你了啊我们的第一哨兵同志。”叶修闻言也不犹豫,机械伞翼撑开,飞出一段距离后引爆了炸药,借着热流的冲力往苏沐秋所说的那个加油站赶去,他的五感在向导里称得上是优秀,因此即使是在夜里,他也能隔着一段距离看清苏沐秋。

 

苏沐秋大概是刚刚结束了一场近身搏斗,他的下颚上沾染了点血迹,兴许是他自己还未发现的,胡乱地擦脸却将血迹抹的更开,索性也就任它去了,叶修似乎是想到了苏沐秋烦躁得不行的样子,还没来得及高兴高兴,就被苏沐秋拿他的风衣裹了个满怀。

“我知道你在想我了,”苏沐秋把叶修抱在怀里,深吸一口气然后皱起了眉头,说了今晚第一句与任务无关的话:“你身上的味道太杂了。”

 

叶修从苏沐秋怀里挣出来,大概是那股杂乱的味道太过浓郁,这一次苏沐秋居然没有把他抱得更紧:“那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要怪怪情报小组去,鬼知道他还有熏香的习惯。”叶修调整了一下苏沐秋的感官,以确保刺鼻的气味不会损伤了他的哨兵优秀的五感。
 

苏沐秋顺势搂过叶修,和他交换了一个亲昵却不情色的吻,唇舌分离后苏沐秋轻轻地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亲。“这个任务总算是做完了,也不枉哥出卖色相。”


叶修撑开千机伞遮挡住一路的月光,把他跟苏沐秋的影子用千机伞缠在一起,而苏沐秋难得的没有对此表达什么。因为他知道这桩任务对于叶修、对于向导而言意味着什么。

 

这桩任务是塔最高机密的任务之一,危险指数也是最高的。而难点不在于杀掉这个男人有多难,而在于这个男人的身份和他的背景。他是一个哨兵,还是一个等级不低的哨兵,而塔一般的任务对象都是普通人。他在觉醒那年逃掉了塔的登记,不仅安全地度过觉醒期,而且在觉醒之后更是研发出一套吸取向导的能力来提高自己的方法。
 

虽然这个时代里推崇的是哨向平等的口号,但其实在塔的内部,向导的活动和权限是远比不上哨兵的,包括执行任务,向导永远不可能游走在第一战场上,凡是在正面战场上的向导,身边永远离不开哨兵的。

 

苏沐秋知道的,叶修一直反对这样的规定,他这几年来也在积极寻找让向导摆脱这种现状的办法,苏沐秋就这样一直地陪在他的身边。
 

从他们相遇,从苏沐秋知道叶修的想法,从千机伞着手研究的开始,到今天,苏沐秋躲在暗处,让叶修独自一人完成暗杀,苏沐秋从旁充当侦察兵的任务结束,苏沐秋就明白了。
 

而千机伞的也是叶修精神领域里的第二把武器,不同于却邪,它是哨兵和向导结合后的成果,也是向导在结合方面契合的体现,只要哨向契合度越高,第二把武器的威力也就越大。

 

“这回看那些老家伙还能说什么。”苏沐秋说,他接过叶修从那个男人贴身的迷你保险柜里取出来的东西,那是一个u盘,里面的东西叶修确认过了,就是关于提取向导的能力以此提高哨兵自身能力的资料。“该说不愧是我的首席向导吗,一次出手就中。”他笑了笑,精神波动也显示出他此刻的身心愉悦。

 

为任务完成而感到开心,也为叶修一直以来坚持奋斗的理想完成了第一步而感到开心。

 

“是呀,说不定下次任务你就可以在塔里等我凯旋归来了。”叶修凑过去亲了亲苏沐秋的脸颊,精神触手如潮水般朝着苏沐秋涌过去,温柔又充满爱意地将苏沐秋的精神触手包裹在其中,正如他现在被苏沐秋的风衣包裹着一样。

 
“我有点饿了,想吃你做的小甜饼。”“那我回去还得砸开厨房的锁。”

 
“没事,我来做安保工作,你放心!”“...上次让你做安保工作,后果就是被老板娘痛骂一顿,做了一个月的饭。”

今晚的月光很黯淡,夜空中也没有星星,这几乎是一个噩兆。

可是叶修和苏沐秋的梦想,却在这个晚上,熠熠生辉。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