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小孩的守护者。

“乖宝宝不仅有糖吃,还有宠爱可以挥霍。”
两个人使用。

「楚苏」不好!她好像是个玛丽苏王子!(3)

*玛丽苏楚x穿越苏


前篇(1)

       (2)

 

 

 

 

 

冷静,苏沐橙,你要镇定地保持一个女神级的微笑,不就是同名同姓吗,这个世界上同名同姓的多了去了。

 

 

 

 

苏沐橙躺在这座贵族学院后山的半山腰上,楚云秀这个霸道王子还挺接地气,这厢正拿着个手机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苏沐橙也不想去管,就这么舒舒服服地躺在柔软的青青草地上享受着这个世界的阳光。

 

 

 

 

 

很温暖,照在身上总会勾出人心底的一点惰意。苏沐橙侧了个头,眯着眼睛见楚云秀还是很忙的样子,一点注意力都没留给她,便放心胆大的摊开手脚,一点不矜持也不做作地增大阳光和身体的接触面积。

 

 

 

 

 

 

啊!人生啊!还有比这更舒服的事情吗!苏沐橙蹬了蹬腿,余光瞥见楚云秀仍然是一点都没有想要搭理自己的意思,心底滋生了一点点小小的失落。

 

 

 

 

 

真的只是一点点,苏沐橙这么告诉自己,结果又忍不住偷偷地朝楚云秀那边看过去,苏沐橙那个时候还夸过楚云秀,说风城烟雨的建模真的好,又帅又有你的样子,好几次我正面对上你差点就被你迷住了。

 

 

 

 

 

 

楚云秀那个时候正在撸猫,听到这话抱着猫给了她一个亲亲,在苏沐橙笑着埋怨“你跟我说话之前总要亲亲我的习惯能不能改掉”之后冲她挑了挑眉:“不在一起随我腻歪,在一起了就嫌弃你的发妻了啊?我看风城烟雨这么帅,也没见你开炮的时候手下留情。”

 

 

 

 

 

 

 

彼此相视一笑,了然于心。场上是敌手,自然要手下不留情。

 

 

 

 

 

 

苏沐橙这么想着,甜蜜又苦恼地想着,这个楚云秀跟我讲话之前都不亲我,真讨厌。

 

 

 

 

 

 

 

那头楚云秀已经打完电话了,苏沐橙摆正坐姿后,就听见旁边传来一声特别符合玛丽苏设定的“呵”。

 

 

 

 

 

 

 

秀秀你别这样,我感觉你已经变了个人......苏沐橙堪堪把这句话抵在舌尖嚼碎了又咽了回去,很有气势地冲他翻了个白眼,也不管及膝短裙的长度,就这么抱着膝盖坐在草地上,看着楚云秀在她身边坐了下来。

 

 

 

 

 

 

“你怎么一点都不像人家贵族小姐的样子,人家动不动就是扭腰小碎步,你倒是不矜持,直接两腿一蹬享受阳光浴了。”楚云秀的两腿交叠在一起,修长又挺直,西装裤服帖地勾勒出他的腿部曲线。这可比周泽楷还要好看,苏沐橙组织了一下语言,之后用了三秒的时间放弃女神的架子。她撩了一下长发,往背后拢了拢,人也顺势变成了跟楚云秀一样的坐姿,手撑在草地上,“因为我是酷girl呀!”

 

 

 

 

 

 

 

 

 

楚云秀侧目,刚刚在走廊里的苏沐橙笑起来和现在这个完全不一样:前者很像住宅楼旁的小雏菊,跟温室里的花朵有点像,但还有一点点卑微的害羞;可现在这个完全就是森林里的玫瑰,娇,还野。

 

 

 

 

 

 

苏沐橙注意到楚云秀盯着自己发了会儿呆,也没点穿,但是很开心,能让另一个世界里的恋人注意到自己,让苏沐橙感到又甜又愉悦。

 

 

 

 

 

 

自个儿心里开心够了,苏沐橙才笑着把脸凑到楚云秀跟前笑嘻嘻地调笑着:“看够了没啊楚少爷,我那么好看啊?绅士的风度呢?”

 

 

 

 

 

 

苏沐橙原以为他会又像之前那样“呵”一声,毕竟这样才比较符合汤姆苏小王子的人设,其实刚刚开口的一瞬间她本来想调侃调侃楚云秀的,想想“楚王子”这个称呼好像嘲讽的意味大于调侃便作罢。

 

 

 

 

 

苏沐橙看楚云秀的视线重新聚焦在她的脸上,眼神有点深邃,苏沐橙算是明白为什么玛丽苏小说里总会有那种“眼神晦暗不明”的描写了,原来是真的看得出的。苏沐橙被楚云秀盯得不太好,心跳剧烈的她自己都能听见胸腔里沉闷的心跳声。

 

 

 

 

 

 

然后她就感觉到一股压力把她朝楚云秀那边压过去,她被楚云秀揽在了胸前,稍微动了动头,大抵是贵族少爷养得好,胸前没有很坚硬的胸肌,有点软,靠上去很舒服。苏沐橙本来还想矜持一下,比如推一推楚云秀娇滴滴地嗔一句“你干嘛啦”,想了想画面感被自己恶心到了。她也就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索性一头倒在楚云秀的怀里。

 

 

 

 

 

楚云秀显然也没料到这姑娘一点也不如表面那样矜持,但是可爱是真的。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苏沐橙好躺的舒服一点。他低下头,不算短的黑发有几缕扫着苏沐橙的额头。苏沐橙眯了眯眼睛,仰着头看楚云秀,这个世界的楚云秀生的很俊,天生一副男主角的样貌,她看见楚云秀笑了一下,然后动了动嘴。

 

 

 

 

 

 

“对的,我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沐沐。”

 

 

 

 

 

苏沐橙转过身,把脸埋进楚云秀的胸前,强行抑制住上扬得过分夸张的唇角,感受到脸颊处传来的温度。

 

 

 

 

 

 

 

 

她甜蜜又苦恼地想着:这绝对不是玛丽苏小说。他可能是想把我甜死,好继承我在另一个世界跟他一样同名同姓的大宝贝!






TBC.


我已经很不玛丽苏了,为什么掉粉了,难道你们想看玛丽苏?

评论

热度(42)